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好吗?工程学校是公办学校!学校规模也比较大,是原农校和财校合并起来的!教学相对也比较好,收费也不贵!好 请问一下,肇庆市农业学校(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本人想去读,请问这间学校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