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生前最后一首歌是《珍惜再会时》,是在唱完《夕阳之歌》之后重新出场的时候唱的,没有收录在DVD之中,因此也有很多人认为她唱的最后一首歌是《夕阳之歌》。其实不管是《夕阳之歌》还是《珍惜再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