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能是觉得有点尴尬,毕竟曾经在一起过,也可能是不想再有什么联系,已经断了就断了吧既分手后还称老情人说明你们在一起还是有一定感情基础的。 2、我估计在你心中还是有他的位置的。 3、 至于他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