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考研论坛

西农考研论坛

一楼的回答很具体详尽,二楼的回答呢,呵呵,有点答非所问啊,难道是因为一楼的回答已经很详尽了么?~~~ 呵呵西农怎么样这个问题吧,怎么说呢,我也是这学校学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不敢确定大家都是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