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工资都比较低,苏北的就更低,不过每个地方不一样,有关系的分到镇里的就不用下村的,我是去年的省招村官,我一个同学考的宿迁的村官,第一天报到村里就两张桌子,四张椅子。我是苏南的,工资16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