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手机进入朝鲜,推出了GSM手机服务,但是只有党人民委员会、人民保安省、国家安全保卫部的高干使用。2003年11月,朝鲜的手机用户数量才达到2万人。在2004年龙川重大火车爆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