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怎么生火,在森林生活必须要捡到干树枝,然后把他们互相加起来 ,在底下形成一个空间 ,然后再使用干枯的树叶 ,用火柴把树叶点着 ,树枝也就随之燃烧起来 ,一般的人钻木取火是完不成的 ,只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