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QQ2010程序中,所有未判断的条件都要放入弹出未知错误的提示框中。 2、网络掉线就是在这种没有判断的情况下。毕竟2010版还不完善,功能还在不断增加。它是测试版,不稳定是正常的。建议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