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穿越火线玩生化模式进不去首先检查网络原因。 2、进不去生化模式有可能是遇上系统服务器维护,可以等会再试。 3、也可能是程序出现了Bug,可以卸载重新安装。 4、如果都无法解决,就是账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