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为什么不能打手机

加油站为什么不能打手机

加油站使用手机首先威胁的是安全问题,电话接通时信号强度瞬间提升,与加油站电子设备间有可能产生电子摩擦引燃油气,这种摩擦虽然强度不大,发生危险的概率也不高,但是理论上存在这种可能性。因此为了绝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