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那么蠢,为什么

我为什么那么蠢,为什么

每个人都需要经历。不是天生以来就会的。这是我们常说的人生阅历。感觉到自己很蠢笨。可能是情商低,经历的少。或者也不宽容是智商低。但是都可以改变。只要自己努力学习都会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