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还是雷的好,我打的时候就是学雷的,满好用。 2、不过到后面技能是主要的,仙术用不着多少他应该学雷系每个人都要学因为我把那打翻版了最后老怪最怕雷系云天河是一个物攻角色,攻和精上限都很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