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人觉得,最大的不同,是网校这个概念。 2、虚拟的现实课堂,但是不落后于现实的课堂。 3、而且比之在生活中的课堂,更加有氛围,尤其是对于大学生,在职的人,已经不可能一群人上课,并且几个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