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都是农村的,婆家条件不是很好,我就直接裸婚嫁了过去。爸妈还是很开明的,说婆家经济不好没要彩礼了,他们觉得就算要了彩礼也是给我增加负担。婚后我和老公去了广州打工,这一去就是5年了,现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