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饼的面怎么和

春饼的面怎么和

1、和面是用烫水,就是水开后放个两分钟的烫度和面,一点点的加水用筷子搅拌, 直到盆里没有干面了,稍晾一会就可揉成面团,盖上盖子或湿布醒面一个多小时,中间隔 15-20 分钟再揉揉,揉时稍撒点干面......

春饼和面怎么做

春饼和面怎么做

1、取面粉300克,加入90克的开水(90度以上),分3-5次倒入面粉中,用筷子搅拌成棉絮状。 2、再加入60克的凉水,再次搅拌,先热水后冷水,顺序不要搞错。 3、和成面团后,静置一盘醒二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