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直招士官是个坑 亲身经历介绍

为什么说直招士官是个坑 亲身经历介绍

说直招士官是个坑主要是因为服役时间最少4年并且中途是不能退伍其次提干难度大,不管义务兵还是直招士官除非是急需人才或者立功取得名次要不然是不可能进行提干的。接下来将进行详细介绍。 为什么说直招士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