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说端午节快乐不合适。 2、关于端午节,不管是哪个人物版本,都是带有悲伤色彩的,所以说端午节快乐似乎不太好,所以大家互相问候的时候只能说“端午节安康”,不能说快乐。小伙伴们一定要记住了,知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