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好,这必定是个大专,技校不咋滴,千万别来技校,要不你会后悔,而且技校的专业也就是下井,机电什么的,到时工作很累的。你还是社招的,社招的上了没用,又不分配工作,它就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