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五中在哪里(福州五中)

福州五中在哪里(福州五中)

1、我就是5中的 劝你别来5中了 那校风不是一帮的差 高一的时候还行 因为没分重点和平行班 大家都挺肯念得高二时候如果你不是重点帮的 就别想学了 (我是理科的 听说文科那边女生就多 还算可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