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路怎么勾兵(dota中路出兵)

dota2中路怎么勾兵(dota中路出兵)

1、回车 打-cg(l,r,m)空格AIl是左路 r是右路 m是中路例如要3号AI去左路 就打-cgl 3就可以了要1 2号去中 打-cgm 1,2就可以了中路出兵命令是 -OM可以和其他命令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