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主校区,也是新校区,很漂亮的!教学楼在经法楼,也就是图书馆的东侧。 2、寝室目前还没分出来,女生4人寝室基本都被大二大三大四学生住了,大一是6、8人可能性较大,男生只有4、8人。 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