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躲春

啥是躲春

躲春是因为立春这一天,由于磁场和气场的缘故,通常会比较乱,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容易招惹口舌事非。因此要进行躲春,否则一年内可能都非常不顺利。特别是从某一个角度来讲,某一属相在这一年内有什么病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