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n900吗?论坛现在进了也白进,工程机还没有呢,谁知道他好不好用有什么功能,现在谈也就是纸上谈兵,瞎谈。本来就很少软件。 maemo.org 这是国外发烧友的论坛,希望你喜欢 楼下的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