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吧贴吧(韶关学院吧)

韶关学院吧贴吧(韶关学院吧)

1、说真的,其实韶关学院的名气真的不怎么样,我是韶大大三的,在校本部读的三年觉得环境算是可以的了,说到师资我也不好一概而论,每个学校都会有优秀的老师。 2、至于将来的就业,韶大是二本里面也算是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