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高适合中分吗?

额头高适合中分吗?

中分不是很适合。另外额高的女生千万不要把刘海弄的有点短 又只有一边,那样的话从旁边看你的头超样衰的!如果剪就剪到眉毛那个长度吧。 每个人都是在不断修剪头发中找到自己合适的发型的 ~加油 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