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生一个孩子好,还是两三个好?话可不是这么说呀,在过去没有计划生育的年代,谁家都好几个孩子,多则十几个,少了也要两个三个,孩子多了当老人都能多有个选择,不至于在一颗树上吊死。 凡是兄弟姐妹多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