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而言还非常好。御泥坊的补水面膜有一个我非常喜爱的一点儿,精华水不粘稠,不粘稠并不是说不太好,是清新,敷上来是清新润化的觉得,很合适夏天用! 另一个应说的一点儿是,许多补水面膜这是不可以每天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