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并不是年份越久越好,灵芝是一年生真菌,生长成熟不过一年,成熟后的灵芝如果不被及时采摘就会老化或被虫蛀腐蚀,只剩木质化的空壳,毫无药用价值。且灵芝为多孔菌科真菌赤芝或紫芝的干燥子实体,生于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