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之所以会吃苹果,是因为“苹”与“平”同音,所以吃苹果就有“平安”的意思。据说这个行为最早在八十年代的时候就出现了,发展到如今也逐渐成为一种特殊的传统。 很多人都经历过在平安夜的和朋友互赠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