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用线开脸的手法吗?谢谢了

有谁知道用线开脸的手法吗?谢谢了

手法如下: 1、在脸上涂一层薄粉。 2、用一根长线,两头系在一块打上结,绕几个交叉,成“剪刀”状。 3、用双手的食指和拇指绷紧,并用牙咬着线的一端,把线贴着脸,两手和嘴同时向外撑开,就把脸上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