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为什么要堆沙球

螃蟹为什么要堆沙球

它们堆沙子堆成园球是因为要把沙子吃到嘴里,然后用细沙来消化食物,再吐出来,干好就吐成圆球。螃蟹先用四对小足当作挖土机把土挖松,然后把蟹钳当作推土机把土或沙子推出洞外。如此不停循环,可以挖出一个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