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服义务兵役的士兵。 2、现在人武部每年招的兵一般服役两年,也就是义务兵(只有津贴,每月100多块钱)。 3、两年后,根据本人意愿,可以成为士官(带薪),分16级,每3——4年晋升一级。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