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视真心垃圾,我家买的海尔55寸的液晶电视,刚过两年就坏了,客服非说是机芯板坏了,就这么巧机芯板恰恰不在保修里面,修一次600元,上门服务还收50元,换完说只给保三个月,再坏还收这些钱,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