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泰医的,这个要根据专业来定吧!据我所知去年的药学专科的同学的分数都是接近二本线的,很少有仅仅过500分的。尽量不要抱泰医里的比较好的专业,报其他的专业把握应该会很大的吧!这只是我的一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