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人论坛为什么发不了帖子?

新化人论坛为什么发不了帖子?

新化人论坛服务器到期了所以不能打开了,现在发帖都是去十六腔的应该是要注册才可以发的。就像在“我爱新化”论坛是一样的,要注册才能发新话题、看图片你注册为新化人论坛用户就可以发话题了,也可以回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