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看我这成绩够上成都七中林荫理科实验班。 实验班的话很悬,但是进本部应该没问题。其实能进本部就行了,平行班除了学生水平没有理科实验班那么高外,其他都没有区别的。实验班的老师都要带平行班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