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好玩吗

心灵杀手好玩吗

我玩了一下,我觉得操作比较难一些,而且人总是走着走着就往一边斜着走,估计这个游戏拍成电影应该比游戏更有前途吧,反正我觉得玩得特累,费眼睛,不怎么好玩,进去玩到第三关就删除游戏了。 心灵杀手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