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年我个人觉得以下好莱坞电影不错:福尔摩斯冰河世纪4马达加斯加3谍影重重4(我觉得马特达蒙前三部更好)碟中谍4复仇者联盟敢死队2神奇蜘蛛侠(我觉得还行)蝙蝠侠3(罗兰作品不解释)黑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