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麼经常听见有说”愿上帝与你同在“而不能说”我与上帝同在“?

为什麼经常听见有说”愿上帝与你同在“而不能说”我与上帝同在“?

“愿上帝与你同在”,是“我对你”的一种祝福。一般,基督徒都爱说这句祝福的话。“我与上帝同在”说法不妥当,“我”成了主动,而“上帝”成了被动:我到上帝那里,与上帝同在。应当说成“上帝与我同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