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怎么打开

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怎么打开

1、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或者按win键+r键。 2、调出运行框,输入gpeddit.msc。 3、点击打开上方组策略编辑器。 4、点击左下角开始按钮,在运行框中输入编辑组三个字。 5、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