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和360的区别(卡巴斯基和360哪个好)

卡巴斯基和360的区别(卡巴斯基和360哪个好)

1、这个还要说。 2、当然卡巴的好。 3、你死机是自己卡巴没设置好或者系统垃圾文件太多。 4、不一定是卡巴的问题,现在的电脑配置比以前好多了。 5、几乎就不存在什么卡巴卡的问题,当然卡巴你要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