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好玩吗值得买吗(生化奇兵好玩吗)

生化奇兵好玩吗值得买吗(生化奇兵好玩吗)

1、生化奇兵是蛮好玩的,不过市面的汉化版都被删了一些东西,而且一堆BUG。 2、网上的又听说可能中途跳出。 3、战争机器是第三人称肩角射击,我觉得你的配置可能玩不了。 4、光晕,你试试玩第一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