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安 死了都要爱 好男儿(杨培安 死了都要爱)

杨培安 死了都要爱 好男儿(杨培安 死了都要爱)

1、正常死了都要爱 最高音是2点的RE 升5个key最高音可达2点的XI 将近3点DO 音调应该说算是超高了 一般人可以唱到1点的SO或LA 也有些人能唱到2点DO或RE但是再往上从2点MI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