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各公司的机务氛围都还不错,我就是民航大毕业的,进来了你会觉得工作所需要的和学校所学的有一定差别。 2、不过在学校也就是打一个底子,别什么都不懂就行,一般的话在一线干个一年半载就能对自己有个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