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分流减员增效是谁提出来的

下岗分流减员增效是谁提出来的

答:是国家提出来的。当时,为了打破大锅饭,推动经济发展,国家推出了"减人增效"的政策。这是适应当时改革的需要,在一定程度上调动职工的生产、工作积极性。 下岗分流减员增效是谁提出来的 是当时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