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七年练习生的吴亦凡,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他自己也觉得很有压力,所以才决定离开。之前吴亦凡在美国接受电台采访,在被问及为何离开EXO时,吴亦凡是这样回答的。“首先我不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