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玩怪猎首要一点就是别贪刀,贪刀就惨了,然后,第二点就是多打,你刷一个怪刷几十遍,保准顺手了,没有人是天生的高手,都是打出来的,想当初我第一次打炎戈龙,把药吃光了才给磨死,后来刷装备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