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人理解不同 我个人认为科室会有两个作用:1.向医生及患者 宣传公司及个人形象,传达药品的作用机制 药理作用 使用方法 指南推荐等一些产品信息。 2、2.代表与医生的学术沟通,使得医生知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