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因为我国实行T+1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只能次日之后才能卖出。 2、这涉及到轧差很多进入股市的新股民们都一个疑问,我们买的股票能不能今天买了,今天就卖出去呢?要是可以这一进一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