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湾版《恶作剧之吻》的主题曲是《Say U Love Me》,也是它的片头曲。方刚和王作词,作曲并编曲,和王演唱。 2、其实除了主题曲,《恶作剧之吻》的插曲和片尾曲也很好听。每首都6元专属于......